學校要聞 1999-01-06

去 年 10、 11月 募 款 成 果 佳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本 校 去 年 十 月 及 十 一 月 募 款 成 效 相 當 不 錯 , 共 有 八 筆 捐 款 超 過 十 萬 元 。 分 別 是 由 台 灣 西 書 有 限 公 司 等 八 位 捐 款 者 捐 給 會 計 系 、 技 術 學 院 、 戰 研 所 、 統 計 系 、 日 文 系 及 電 機 系 。

會 計 系 的 兩 筆 款 項 是 由 台 灣 西 書 有 限 公 司 和 太 陽 國 際 投 顧 公 司 , 提 供 給 該 系 做 為 學 術 研 究 或 是 學 生 獎 學 金 。 戰 研 所 方 面 , 為 了 提 升 我 國 軍 訓 教 育 的 品 質 , 南 山 人 壽 保 險 公 司 捐 款 已 用 於 國 防 教 育 學 術 研 討 會 中 。

統 計 系 孔 令 娟 助 理 表 示 , 已 將 林 金 塗 先 生 所 捐 贈 的 款 項 存 為 系 所 發 展 基 金 , 並 且 善 加 利 用 其 基 金 所 產 生 的 利 息 於 學 生 短 期 留 學 、 系 學 會 運 作 及 舉 辦 學 術 會 議 上 。 而 日 文 系 的 捐 款 者 谷 口 龍 子 亦 是 本 系 的 兼 任 講 師 , 她 本 著 對 系 上 的 一 股 熱 忱 , 將 其 薪 資 回 餽 於 系 上 , 以 促 進 系 上 的 發 展 。 在 技 術 學 院 方 面 , 此 兩 筆 由 財 團 法 人 王 萬 進 文 教 基 金 會 和 良 瑋 纖 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所 捐 贈 的 金 額 將 全 數 做 為 獎 學 金 。

NO.39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