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03-22

國際化

謝景棠前往海南島開會

電機系副教授謝景棠於廿一至廿四日,前往海南島三亞市參加第一屆自然語言處理聯合國際會議,並在會中發表「以小波轉換與高斯混合模型為基礎的強健性語言識別」論文。(高郁萍)

香港議員訪問團上週造訪本校

上週五(十九日)上午,香港元朗麥業成、屯門歐志遠、觀塘范偉光、深水林家輝、西貢凌文海、灣仔吳錦津、葵青丁衍華及東區曹漢光等多位區議員,一行共卅二人蒞校訪問,由學副馮朝剛接待。一行人在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行簡報及座談,並參觀文錙藝術中心、覺生紀念圖書館,學副隨後並在觀海堂設午宴款待眾貴賓。(高郁萍)

許輝煌將赴東京發表論文

資訊系許輝煌副教授將於廿三至廿六日,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第六屆國際多媒體網路系統與應用研討會,並在會中發表「可攜式SCORM」論文。(高郁萍)

日本電通大學交換生甄選中

日本姊妹校電氣通信大學JUSST PROGRAM推薦交換留學生已開始受理報名。本校資訊、理、工學系或傳播相關學系之大學部、進學班、技術學院三年級生,以及研究所學生可提出申請。

參加甄選的同學,需經所系推薦,並由本校國際交流委員會初審後,推薦至電氣通信大學,最終錄取通知,需視對方學校通知公佈,名額最多四位。獲選的交換生將進入該校專為留學生設置之JUSST PROGRAM就讀,以英文授課。

相關詳細資訊及報名表可至各系辦洽詢領取,或至國交處網站http://www2.tku.edu.tw/~oieie/下載,報名受理截止日期為三月二十九日。(高郁萍)

NO.56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