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5-25

屏 東 縣 校 友 會 成 立

【 記 者 黃 文 政 報 導 】 屏 東 縣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會 於 五 月 十 七 日 ( 週 日 ) 假 屏 東 縣 議 會 舉 行 成 立 大 會 , 會 中 並 選 出 林 居 利 為 理 事 長 , 及 十 五 位 理 事 、 五 位 監 事 。

當 選 名 單 分 別 為 : 理 事 林 居 利 、 田 清 益 、 俞 朝 慶 、 黃 月 明 、 林 克 本 、 許 文 工 、 張 秀 菊 、 李 朝 明 、 鄞 啟 東 、 朱 麗 華 、 嚴 雲 龍 、 翁 智 慧 、 葉 傳 財 、 張 桂 禎 、 容 滋 浩 , 及 三 位 備 取 : 劉 秀 蘭 、 黃 三 勝 、 卜 喜 新 ; 監 事 為 : 羅 銘 作 、 馮 文 龍 、 杜 承 肯 、 薛 天 旺 、 鄭 淑 滋 , 及 備 取 一 名 : 陳 秀 珠 。

在 會 議 中 , 會 長 林 居 利 表 示 , 屏 東 縣 淡 江 大 學 校 友 會 成 立 後 , 將 作 好 連 繫 的 工 作 , 既 然 有 緣 能 成 為 淡 江 人 , 希 望 能 為 淡 江 出 一 份 力 量 。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也 表 示 , 在 淡 江 48年 的 歷 史 中 , 共 有 12萬 校 友 散 佈 在 世 界 各 地 , 今 後 , 校 友 會 除 了 以 地 區 及 以 系 為 單 位 , 能 再 以 職 業 為 單 位 成 立 校 友 會 。 前 校 長 趙 榮 耀 笑 稱 淡 江 的 校 友 會 為 全 國 第 一 大 幫 , 而 張 創 辦 人 則 為 此 幫 之 幫 主 , 他 並 且 表 示 , 若 將 12萬 淡 江 人 連 成 一 條 心 , 就 可 在 每 一 角 落 對 國 家 發 揮 相 當 大 的 力 量 。

校 長 林 雲 山 表 示 , 最 近 本 校 與 中 華 電 信 合 作 , 使 外 宿 生 能 以 ADSL與 學 校 網 路 連 結 , 以 能 充 分 使 用 學 校 的 網 路 資 源 , 若 可 能 的 話 , 能 再 一 步 與 中 華 電 信 合 步 , 希 望 能 讓 每 一 位 校 友 也 能 藉 ADSL系 統 使 用 學 校 的 網 路 資 源 , 並 能 快 速 得 到 學 校 資 訊 。

NO.3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