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1998-10-05

專題--暑 期 NEW OPEN餐 廳  搶 鮮 報 導 (上)

企 劃 . 撰 文 ■ 黃 嘉 熙

淡 水 的 商 圈 就 像 是 淡 水 的 天 氣 一 樣 詭 譎 多 變 , 才 過 了 一 個 暑 假 就 淅 瀝 嘩 啦 地 倒 了 一 票 商 店 , 然 後 又 雨 後 春 筍 般 的 地 開 了 一 拖 拉 庫 的 新 店 面 , 讓 人 目 不 暇 給 ! 到 底 這 些 店 家 在 賣 些 甚 麼 ? 裝 潢 浪 不 浪 漫 ? 價 錢 沉 不 沉 重 ? 老 闆 是 不 是 有 什 麼 不 為 人 知 的 心 酸 過 去 ? 相 信 是 每 一 個 好 吃 又 八 卦 的 同 學 最 關 心 的 事 吧 。

抱 著 「 我 不 入 地 獄 , 誰 入 地 獄 ? 」 的 菩 薩 心 腸 , 記 者 在 各 位 看 倌 還 在 放 假 睡 大 覺 , 或 是 在 成 功 嶺 辛 苦 刺 槍 時 , 單 槍 匹 馬 , 走 訪 各 大 街 小 巷 , 寫 下 此 篇 流 血 ( 自 掏 腰 包 試 吃 、 稿 費 太 少 而 內 出 血 ) 流 汗 ( 在 37度 高 溫 底 下 採 訪 ) 的 第 一 手 報 導 , 請 細 細 含 淚 觀 賞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