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02

網 路 世 代 全 校 徵 文

【 記 者 邱 淑 惠 報 導 】 在 網 路 盛 行 的 今 日 , 網 路 也 成 為 大 學 生 生 活 中 的 一 環 。 學 生 事 務 處 課 外 活 動 指 導 組 即 日 起 將 舉 辦 「 網 路 世 代 」 全 校 徵 文 比 賽 , 凡 為 本 校 教 職 員 學 生 皆 有 參 賽 資 格 。

此 次 「 網 路 世 代 」 全 校 徵 文 比 賽 , 目 的 是 讓 全 校 師 生 瞭 解 網 路 禮 儀 及 規 範 。 因 此 比 賽 的 作 品 主 題 有 : 1. 談 如 何 在 「 網 路 世 代 」 中 推 動 網 路 禮 儀 及 規 範 , 塑 造 優 質 網 路 風 氣 。 2. 談 如 何 在 「 網 路 世 代 」 中 , 凝 聚 校 園 精 神 文 化 。 3.談 如 何 在 「 網 路 世 代 」 中 , 營 造 校 園 祥 和 氣 息 。 4. 談 如 何 在 「 網 路 世 代 」 中 與 網 路 禮 儀 及 規 範 有 關 之 感 人 或 警 世 小 故 事 。 5.其 他 「 網 路 世 代 」 中 「 網 路 禮 儀 及 規 範 」 之 相 關 問 題 。

參 賽 者 請 將 作 品 用 六 百 字 稿 紙 書 寫 , 內 容 字 數 限 七 百 字 至 一 千 二 百 字 以 內 。 收 件 日 期 即 日 起 至 十 七 日 ( 星 期 二 ) 截 止 。 得 獎 獎 勵 , 第 一 名 : 壹 萬 元 整 ; 第 二 名 : 捌 仟 元 整 ; 第 三 名 : 伍 仟 元 整 ; 佳 作 十 名 : 每 名 貳 仟 元 整 。 評 審 結 果 將 在 十 一 月 二 十 日 ( 星 期 五 ) 在 課 指 組 公 佈 欄 揭 曉 。

NO.3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