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02

大 學 生 活 彩 色 回 憶

【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 本 校 畢 業 紀 念 冊 將 改 以 彩 色 印 行 , 使 畢 業 生 對 大 學 四 年 的 生 活 留 下 彩 色 的 回 憶 。

畢 籌 會 本 月 廿 三 日 下 午 一 時 , 在 B418室 召 開 畢 籌 會 第 二 次 會 員 大 會 , 會 中 以 二 十 一 票 決 定 通 過 將 畢 業 紀 念 冊 改 為 彩 色 版 。 同 時 , 今 年 的 畢 籌 會 會 費 也 以 高 票 決 定 通 過 , 由 去 年 的 八 百 元 整 調 高 至 一 千 五 百 元 整 。

畢 籌 會 也 在 上 週 一 舉 行 畢 業 紀 念 冊 投 標 廠 商 公 開 說 明 會 , 由 三 家 廠 商 說 明 , 並 已 於 上 週 五 由 黃 輝 南 老 師 帶 領 參 觀 工 廠 , 預 計 今 日 可 決 定 得 標 廠 商 , 週 三 簽 約 。 週 四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在 驚 聲 中 正 堂 召 開 班 編 會 議 , 請 班 編 出 席 參 加 。

經 過 會 議 表 決 , 今 年 的 畢 業 紀 念 冊 將 由 往 年 的 黑 白 色 系 改 為 彩 色 , 希 望 能 為 畢 業 生 留 下 更 美 好 的 紀 念 , 也 因 此 今 年 的 會 費 必 須 調 漲 七 百 元 。 而 收 費 日 將 於 本 週 六 ( 七 日 ) 截 止 , 請 所 有 的 畢 業 生 於 收 費 期 限 內 繳 交 會 費 予 班 代 , 恕 不 接 受 各 別 訂 購 。 根 據 畢 籌 會 的 調 查 顯 示 , 臺 北 一 帶 多 所 綜 合 大 學 皆 是 採 用 彩 色 之 畢 冊 , 而 收 費 也 都 比 本 校 稍 高 , 如 世 新 ( 1600元 ) 、 政 大 及 臺 科 大 ( 皆 1700元 ) 、 東 吳 ( 1700﹏ 1800元 ) 等 。

另 外 , 華 信 銀 行 信 用 卡 將 為 畢 業 生 提 供 會 費 折 價 的 優 待 。 若 現 在 申 請 華 信 信 用 卡 之 畢 業 生 , 將 獲 補 助 一 百 元 , 即 會 費 僅 收 一 千 四 百 元 ; 或 以 三 優 惠 的 優 待 , 即 獲 補 助 一 百 元 , 且 憑 兌 換 券 可 換 呼 叫 器 一 個 , 及 獲 得 贈 送 的 雜 誌 《 強 風 大 學 》 一 期 。 此 外 , 第 一 年 免 年 費 , 第 二 年 開 始 只 要 刷 一 次 以 上 , 就 免 年 費 , 而 最 高 額 度 為 四 萬 元 。 但 要 特 別 注 意 的 是 在 信 用 卡 上 會 印 有 淡 江 之 英 文 字 樣 。

畢 籌 會 表 示 , 有 疑 問 或 欲 知 第 二 次 會 議 之 結 論 者 , 可 於 值 班 時 段 , 即 每 星 期 二 至 星 期 五 的 中 午 十 二 時 至 一 時 及 晚 上 六 時 至 七 時 ; 而 星 期 一 則 只 有 在 晚 上 的 六 時 正 至 七 時 正 這 時 段 , 到 畢 籌 會 會 辦 拿 開 會 記 錄 , 或 直 接 撥 電 話 26215656- 2655向 值 班 人 員 詢 問 。

【 本 報 訊 】 總 務 處 事 務 組 表 示 , 請 應 屆 畢 業 班 班 代 表 於 本 月 二 十 日 前 , 至 行 政 大 樓 A102室 領 取 學 士 服 租 借 空 白 借 據 , 欲 租 借 的 同 學 須 在 本 月 三 十 日 至 十 二 月 五 日 於 行 政 大 樓 A102室 繳 借 據 及 押 金 。 十 二 月 七 日 至 十 一 日 每 日 上 午 九 時 至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至 四 時 在 商 管 大 樓 308室 ( 展 示 廳 旁 ) 領 取 學 士 服 。 租 借 事 項 如 有 疑 問 , 請 逕 洽 事 務 組 高 妹 小 姐 詢 問 。

NO.3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