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女 生 宿 舍 尚 有 空 位

【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 妳 想 住 學 校 宿 舍 嗎 ? 本 校 女 生 宿 舍 仍 有 空 床 位 , 目 前 正 接 受 女 學 生 登 記 住 宿 , 隨 到 隨 遞 補 , 有 興 趣 的 女 同 學 可 把 握 機 會 至 各 館 櫃 台 登 記 。

有 部 分 住 宿 生 表 示 , 學 校 宿 舍 就 在 校 園 內 , 上 下 課 都 很 方 便 , 且 宿 舍 費 比 校 外 房 租 便 宜 得 多 。 此 外 , 夜 間 還 有 警 衛 加 強 巡 邏 , 女 學 生 的 安 全 更 加 有 保 障 , 而 學 生 宿 舍 雖 有 門 禁 , 但 住 宿 生 可 利 用 學 生 證 刷 卡 進 出 , 可 謂 自 由 又 方 便 。

女 生 宿 舍 股 長 江 惠 蘭 小 姐 表 示 , 目 前 松 濤 一 館 、 三 館 及 自 強 館 各 有 數 個 空 床 位 , 歡 迎 有 興 趣 住 宿 並 樂 於 過 群 體 生 活 的 女 學 生 , 儘 快 於 上 班 時 間 , 到 各 館 櫃 台 向 值 班 人 員 登 記 , 宿 舍 單 位 將 採 取 隨 到 隨 遞 補 的 方 式 讓 女 學 生 申 請 住 宿 , 直 到 額 滿 為 止 。

江 惠 蘭 表 示 , 至 於 每 學 期 剛 開 學 時 , 皆 會 出 現 的 多 餘 床 位 待 遞 補 的 情 況 , 實 因 有 部 分 上 學 期 已 核 准 住 宿 的 續 住 生 , 在 指 定 的 日 期 內 無 故 不 到 宿 舍 報 到 。 據 了 解 , 這 學 期 有 69位 原 本 的 續 住 生 不 但 無 故 不 到 宿 舍 報 到 , 且 沒 向 宿 舍 報 備 或 辦 理 退 宿 手 續 , 造 成 諸 多 的 不 便 。

因 此 , 江 惠 蘭 呼 籲 , 未 報 到 的 同 學 務 必 於 本 月 九 日 ( 星 期 五 ) 前 , 攜 帶 「 退 宿 家 長 同 意 書 」 , 到 松 濤 二 館 辦 公 室 辦 理 退 宿 手 續 , 否 則 , 將 依 學 生 獎 懲 規 則 第 七 條 第 三 款 之 「 不 按 規 定 辦 理 應 辦 事 項 而 致 影 響 他 人 權 益 者 」 予 以 記 申 誡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