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陳 建 宏 等 五 人

【 記 者 劉 錦 芳 報 導 】 本 校 電 機 所 陳 建 宏 同 學 等 五 人 , 在 上 週 獲 得 由 宏 碁 基 金 會 主 辦 的 第 十 二 屆 龍 騰 論 文 獎 。

在 與 國 內 各 大 學 研 究 生 競 爭 下 , 本 校 電 機 所 陳 建 宏 同 學 獲 得 資 訊 科 技 類 碩 士 優 等 獎 , 得 獎 金 肆 萬 元 , 指 導 教 授 為 鄭 國 興 ; 資 工 所 宋 立 群 同 學 獲 得 資 訊 科 技 類 碩 士 佳 作 獎 , 獲 獎 金 貳 萬 元 ; 以 及 資 工 系 夏 文 洋 、 周 家 麟 、 余 禎 祥 同 學 , 獲 得 校 園 專 題 研 究 獎 學 金 , 獎 金 六 千 元 。

得 獎 的 五 人 中 , 有 四 人 的 指 導 教 授 為 本 校 資 工 系 教 授 郭 經 華 , 郭 老 師 表 示 , 同 學 們 得 獎 他 相 當 高 興 , 尤 其 這 次 競 爭 相 當 激 烈 , 有 許 多 知 名 的 國 立 大 學 學 生 共 同 參 與 , 同 學 們 能 得 獎 表 示 本 校 同 學 的 實 力 並 不 差 , 也 希 望 藉 此 能 鼓 勵 同 學 。

論 文 獎 頒 獎 典 禮 將 在 十 二 月 十 二 日 下 午 一 時 於 北 縣 汐 止 鎮 宏 碁 大 樓 舉 行 , 校 園 專 題 研 究 獎 學 金 則 由 學 校 代 表 頒 發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