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本 週 五 校 內 歌 聲 飛 揚

【 記 者 郭 宇 欣 報 導 】 本 學 期 學 生 會 舉 辦 的 第 一 場 演 唱 會 本 週 五 ( 九 日 ) 在 學 生 活 動 中 心 正 式 登 場 ! 這 場 和 滾 石 唱 片 合 辦 的 「 春 光 炸 現 」 秋 季 校 園 巡 迴 演 唱 會 , 將 以 藝 人 搖 滾 LIVE BAND演 出 方 式 , 再 加 上 大 型 投 影 螢 幕 等 設 備 , 要 給 本 校 同 學 影 音 的 震 撼 。

演 唱 會 在 週 五 晚 上 , 七 時 開 始 , 六 時 三 十 分 起 可 以 入 場 。 大 家 最 關 心 的 藝 人 卡 司 相 信 也 不 會 讓 你 失 望 , 有 杜 德 偉 、 辛 曉 琪 、 錦 週 二 重 唱 、 無 印 良 品 和 李 心 潔 。 演 唱 會 採 購 票 入 場 , 會 員 50元 , 限 購 兩 張 , 非 會 員 200元 , 售 票 時 間 自 明 日 起 至 週 四 , 中 午 十 二 時 到 二 時 、 四 時 到 六 時 兩 個 時 段 在 商 館 、 新 工 館 及 活 動 中 心 前 擺 攤 售 票 , 又 補 繳 學 生 會 費 在 同 時 段 活 動 中 心 前 辦 理 。

學 生 會 在 開 學 就 已 替 同 學 準 備 了 三 場 大 型 節 目 , 在 「 春 光 炸 現 」 之 後 , 將 於 十 六 日 舉 辦 統 一 夢 公 園 園 遊 會 及 演 唱 會 , 二 十 三 日 又 和 中 廣 、 統 一 合 辦 北 區 十 七 校 巡 迴 迎 新 舞 會 「 舞 肆 運 動 」 , 地 點 都 在 淡 江 校 園 , 可 以 預 見 十 月 的 校 園 將 不 會 寂 寞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