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兩 心 靈 成 長 團 體

【 記 者 劉 郁 伶 報 導 】 這 學 期 , 學 生 輔 導 組 特 別 企 劃 「 兩 性 關 係 成 長 團 體 」 及 「 愛 情 能 力 培 養 」 兩 個 心 靈 成 長 團 體 , 幫 助 同 學 以 正 確 的 觀 念 面 對 兩 性 關 係 。

「 兩 性 關 係 成 長 團 體 」 招 收 對 象 為 有 與 異 性 交 往 經 驗 的 同 學 , 領 導 者 為 蘇 美 機 老 師 。 透 過 團 體 成 員 間 互 動 的 討 論 和 彼 此 的 經 驗 分 享 , 自 我 探 索 與 整 理 個 人 的 愛 情 觀 , 以 建 立 兩 性 交 往 正 確 的 態 度 。 「 愛 情 能 力 培 養 」 則 是 由 黃 明 慧 老 師 帶 領 同 學 們 認 識 男 女 間 的 基 本 差 異 , 分 析 自 己 的 擇 偶 條 件 並 學 習 愛 情 能 力 , 使 同 學 們 都 能 以 成 熟 理 性 的 態 度 面 對 愛 情 。

對 這 兩 個 心 靈 成 長 團 體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 可 從 今 天 起 至 商 管 大 樓 B406室 學 生 輔 導 組 報 名 。 招 收 人 數 各 為 十 二 人 , 額 滿 為 止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