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各 系 排 定 升 旗 典 禮

【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 進 入 大 學 之 後 , 同 學 已 鮮 少 聽 到 莊 嚴 的 國 旗 歌 響 起 , 學 校 為 啟 發 學 生 愛 國 情 操 , 本 學 期 續 辦 升 旗 典 禮 , 各 學 院 學 系 每 學 期 都 有 一 次 機 會 , 目 睹 一 大 早 冉 冉 升 起 的 紅 藍 白 國 旗 。

本 校 日 間 部 各 學 系 學 生 , 自 本 週 三 ( 七 日 ) 起 於 排 定 日 早 晨 七 時 三 十 分 , 集 合 於 運 動 場 司 令 臺 前 舉 行 升 旗 典 禮 , 同 時 將 作 人 數 清 查 及 服 裝 儀 容 檢 查 。 凡 參 加 升 旗 典 禮 的 同 學 , 表 現 優 良 者 由 各 系 系 教 官 簽 獎 , 以 資 鼓 勵 ; 而 未 經 正 式 請 假 核 准 者 、 無 故 不 參 加 者 , 將 依 學 生 獎 懲 規 則 第 七 條 第 二 項 的 規 定 , 無 故 不 參 加 重 大 集 會 者 記 申 誡 乙 次 處 分 , 服 裝 不 整 及 遲 到 者 依 校 規 議 處 ; 殘 障 同 學 由 系 教 官 查 明 可 免 參 加 。

各 學 系 的 升 旗 典 禮 輪 流 表 將 由 各 系 公 佈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