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9-15

課程十八日起加退選

【記者鍾張涵報導】本學期課程加退選於本週四(十八日)起至三十日進行,採網路及電話語音並行方式辦理,欠繳學雜費或借書逾期未還、尚未繳清逾期罰款的同學,不得辦理加、退選;初選課程表已在開學後,以E-mail寄發同學信箱。

由於今年取消六月份第一次預選,開學後的加退選時間相較往年延長為兩星期。四、三、二、一年級同學開放加退選時間,分別為十八至廿日、廿日至廿二日、廿二至廿四日、廿四至廿六日;研究生則從十八日至三十日皆可進行選課。唯各時段早上九時至十時不開放選課。各年級補選課的時間為九月廿六日至三十日。

較為特別的是,今年採行全校大一英文能力分班,新生將依入學成績編班,重修大一英文者,一律於加退選期間加選各學院最後一班,不得跨院。補修生(轉學、

復學、外籍(僑)、先修或缺修英文者),請自備個人英文成績,依各年級開放選課時間,至英文系辦公室加選英文,不得跨院。惟大四以上學生若有衝堂可選讀其他學院最後一班,額滿為止。英語聽講練習:請於學校規定選課期限內,採網路或電話選課,凡經由老師或助教於選課AB聯簽字者,一律視為無效。

自九十二學年度起教務處不再印發學生預選表AB聯,欲查詢個人選課科目、節次及教室等最新資料,可至http://www.emis.tku.edu.tw/查詢。

NO.5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