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9-15

學生機車位重新規劃

【本報訊】由於五虎崗停車場改建為社團辦公室,原有的一千兩百個機車停車位,只剩第二停車場四一八個,明顯不敷使用,學校規劃商館後方的汽車位,改劃為七百個機車位應急,今日起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教職員汽車位則減少近一百個。

因應機車停車位驟減的現況,學校曾積極接洽再租用鄰近松濤側門民間的八百坪土地,作為機車停車場,可惜未能如願。學校臨時應變將商館後方三十七個車位,規劃為機車位七百個,暫時解除機車族的危機,教職員停車位則縮減。

總務處交通及安全組組長梁光華表示,游泳館樓下的四十五個教師汽車位,暫借社團使用而取消,加上教育館前取消二十個車位,老師的車位一時縮水許多。學校非常重視這個問題,將繼續尋覓適合的地點,以解決車位不足的現況。不過在停車位還未補足之前,希望老師們能多多忍耐,儘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學校接駁車。

此外,文館後方鐵皮屋拆除後,將全數作為學生汽車停車場,全校學生汽車位總數和上學期相同,共九十八個。

學校目前規劃學生機車停車場有靠近水源街的租地四一八個、大忠街九百個,加上水源街上、大學城、大田寮周邊的車位,還是不敷使用。為此,校長張紘炬於新生講習及新生暨家長座談會上,一再的要求同學:「沒有機車的同學,希望不要買機車;如果有機車,希望不要騎到學校來。」請同學能共體時艱。

NO.54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