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2-21

歲末聯歡 同仁大展才藝

【記者薛予秀報導】93年度歲末聯歡會於上(元)月28日在活動中心熱鬧登場,現場除了安排精采非凡的表演節目外,還準備了許多抽獎及頒獎活動,讓現場所有教職員工HIGH到最高點。

校長張家宜及張創辦人在開場時率先發表演說,除了感謝大家辛苦工作外,還期許所有教職員工在94年可以更上層樓,使本校可以「放眼國際,展望未來」。

本次歲末聯歡會節目由理學院主辦,理學院秘書凌公康擔任主持人,優雅的台風與精心的裝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節目中策劃了民俗表演、勁舞、拉丁舞曲、懷念歌曲、胡琴鋼琴合奏,以及合唱「愛你入骨」及「感恩的心」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此次聯歡會共有148個獎項,包括大眾電信提供的彩色螢幕手機20支,使所有在場教職員工精神為之一振,最高金額是由董事長張室宜、名譽董事長張姜文錙及創辦人張建邦所提供的三個2萬元大獎。

而在表演節目方面,除了鄧公國小帶來的民俗表演外,還有舞蹈及音樂的演出,其中國標社的熱舞表演,更在寒冷的冬天中,為在場的教職員工帶來熱情。數學系助理教授吳孟年的胡琴表演與其友人的鋼琴彈奏,中西樂器的結合,譜出絕妙的樂章。

歌唱表演方面由理學院三位前院長林雲山、胡德軍、薛文發,演唱日文歌曲「愛你入骨」,精采的表演引來台下觀眾一陣歡呼,最後由前校長林雲山獻唱安可曲「榕樹下」,以及理學院所有教職員工合唱「感恩的心」,表達他們對所有人的感謝。下屆歲末聯歡會將由工學院主辦,而在授旗典禮上,理學院院長陳幹男說,希望下屆的歲末聯歡會「節目不可少,但摸彩金應加倍。」

NO.5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