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5-03-21

猜猜誰會是無敵鐵男?

【記者陳思穎報導�林靜妤、曾儀君攝影】本校首部招生短片「當無敵鐵男愛上長髮飄飄」於上週三(16日)在書卷廣場盛大舉行演員甄選,經過一番激烈競爭之後,同學們最好奇的女主角「飄飄」人選,如片名「尋找飄飄」般仍在尋找中。男主角「鐵男」則有土木一郭韋翔、資工三吳緯晉、國貿二洪願及西語三游家衛等4位同學不分軒輊,主辦單位將在近期內舉辦第二波試鏡,看看誰能脫穎而出。

當天吸引了22位熱愛表演的同學到場試鏡,參賽者不乏具有明星臉者,有酷似「周杰倫」的國貿二洪願、像「郭品超」的土木一郭韋翔、像「陳冠希」的電機一陳俊嘉及神似「孫燕姿」的中文一吳雅琴,如同在比賽「超級明星臉」般,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同學注目,讓在場評審及同學驚呼連連。也有女同學為了能夠獲得評審的青睞,不惜犧牲色相表演猴子的喜怒哀樂。不過,最後女主角「飄飄」仍然未能定案,擔任評審的大傳系主任李美華表示,因為飄飄一定要能抓住所有高中生的目光。

國貿二洪願自編自唱「看透自己」一曲入圍「鐵男」,他說參加甄選是為了讓大學生活留下美好回憶,並非只為了擔任主角,就算只演配角仍然會很滿足。另一位郭韋翔則滿臉笑容的說,有幸得到評審們青睞,覺得很高興,也很感謝到場支持他的朋友們。

其他角色入選同學如下:回眸美女———經濟二方評、經濟二黃鈺茹與統計四陳宛亭;和服美女———資圖四盧佩群、大傳三張依萍、教科三周佳禾與大傳四葉怡伶;泳裝美女———英文四林純玉;科技美女———大傳碩二洪華穗;「秘密角色」———運管四黃武聖;跆拳道劈腿小胖男———資圖四鄭宇傑;「男子十二樂坊」———資工三簡季群、資工二邢傑、教科四郭一成、教科四謝宗穎。

執行製作大傳系校友羅翎心強調,沒有入圍的同學不必灰心,如有合適角色將另行通知。她也透露,這部短片將特別邀請校友藝人卜學亮客串演出,預計五月底拍攝完成,請全校師生拭目以待。

NO.6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7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