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專載 2005-06-04

我在淡江繪出美麗的畫

「和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我的報社、溜冰社、統計四A的花花草草們,以及所有認識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感謝有你們相隨,使我度過精彩的大學生活。

4年來,認識我的人,都一定會對我說:「你怎麼這麼忙?你在忙什麼?」沒錯,我究竟在忙什麼?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回答你們了,我在忙著替自己的白紙上色!回憶起新生訓練時,校長曾說過,你們就像一張白紙進入淡江,四年的生活就像畫筆,一筆一筆記錄在這張白紙上,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獨特的作品,好壞只是看你們如何創作罷了!4年前單純的我,只想讓這張白紙,可以擁有多彩多姿的顏色,從沒想過4年後的我,可以擁有一幅不可思議的畫作!如今,我真的做到了,這都要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與師長們。

一個懵懂的大一新鮮人,因為同學的鼓勵而報名了淡江時報記者的考試,從不會寫稿訪問的菜鳥到現在一隻老鳥,從被改稿改到無地自容到現在直接交稿,在這個看著我成長茁壯的淡江時報裡,讓我走遍淡江大大小小的角落,訪問過無數的師長、校友、學生,這些經歷與過程,只有身為淡江時報的記者才能有所體會吧?!雖然,我還有研究所2年的時間會留下來和你們一起打拚,但那種感覺,就像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那麼的令我惆悵……

四年的光陰不算長也不算短,但由於有我這群好姐妹的陪伴,讓我的大學生活可以這麼豐富有趣。因為你們的鼓勵,讓我有更多勇氣及衝勁去追求我的夢想;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大學生活不孤單不寂寞。在我想說話、想逛街、想找人陪時,你們都不曾消失過,謝謝你們!而今,我們即將揮別4年淡江大學校園,那種共患難的趕報告、跑程式、通宵夜唱的時光,雖然不會再出現,但忘不掉的,是我們曾有過的點點滴滴……miss you~

NO.6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