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04-28

五十八企業來校獵才

【記者劉孟慧報導】由學務處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主辦的校園徵才系列活動,本週將上場的壓軸是「企業徵才博覽會」,將於明(週二)起一連兩天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商館展示廳舉辦,京元電子等共五十八家知名公司來校獵才。

第一天來校徵才的公司以資訊、科技產業佔大多數,包括國碁電子、大眾電腦、台灣永光化學等;第二天則以服務業為主,包括國泰人壽、元大京華證券、科見美語、信義房屋等等。根據來校的企業所提供的需求資料分析,以科技導向的公司,需求的人才以各類工程師、研發人員為主,名額不少。不過,此類公司也同樣需求非理工專長的人才,如塔吉克科技,所需求的為翻譯審稿,慧榮科技開出的職缺還包括總經理秘書等,同學得睜大眼睛,才不會錯失機會。

在服務業方面,徵才的項目以業務居多,但也需要投資理財、業務行銷方面的人才。另外,在台灣走向國際化之際,多家文教機構也來校徵美語師資,如科見美日語、維多利亞文教、佳音美語、精英文教及奧斯福爾文教這次都來擺攤。而時尚名模國際有限公司可說是來校尋美的,徵求舞台、電視廣告、雜誌平面模特兒等。

京元電子人事部表示,這次來校徵才主要是以資訊、研發方面的人才為主,淡江的學生比較活潑,在團體協調方面也比較好,希望能在淡江找到適合的人才。另外國碁電子人事專員曾素芬小姐也表示,欲應徵者最好能攜帶履歷表,不但方便作業也能使印象加分。

在眾企業中,陸軍總部來勢洶洶,打出三千八百個工作缺額,並將於週二開幕式中,秀一段儀隊表演。

NO.53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