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09-06-13

畢業大聲公真情告白

【記者陳宛琳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6日上午9時舉辦「畢業大聲公」的活動,整整半個小時,讓畢業生在豔陽高照之下,站上建軒一館前搭建的平台,大聲對全體師生說出畢業後心中的願望,原先大家還害羞的站離台前遠遠的,在資軟一花婕儒、施晨萱的主持下,引導學長姐放膽來說,不論是閒話家常或八卦話題,任何勁爆的內容,都可以在此時大聲說出來。而這感動的情緒連老師都沸騰,資軟系系主任、導師林銀河,率先上台,同學也隨即聚在台前,揭開活動的序幕。

林銀河對著自己帶了4年的資軟四學生真情告白,他表示,在其他的學校任教時,跟同學間都有點距離,但回想這4年與學生的相處,第一次那麼親近,將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能得到那麼多的孩子,真的很開心幸福,他期許,同學能利用這4年來的寶貴經驗,順利走向人生的道路,最終都能獲得快樂與幸福。

而資軟四馮必豪也當場上台來段林銀河老師的模仿秀,維妙維肖的動作引來台下同學大笑,資軟四劉興昌則感性地說,感謝老師在這些年來給了許多的鼓勵,而大三出國身在異鄉時,因同鄉的情誼,彼此互相照顧,同學們都更加熟識了呢!資通四的張莉君則趁機抱怨:「其實餐廳的東西真的不好吃,讓我想揮揮衣袖,只帶走這4年來美好的回憶!」前一晚在男宿玩瘋的資通四鄭逸新則表示,這種場合總少不了被拱上台,但也不得不說,昨晚男宿真的很high,大家玩著beer pong的比賽,輸了就喝酒,最終大家在一片歡樂中醉了!而資通四吳俊毅與吳孟芙班對的真情告白,則讓現場的同學沸騰。平時致力於課業的學生,趁著畢業前夕展現活力,現場在一片歡騰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NO.75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5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