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3-10-06

53對情侶熱吻53秒 慶祝會後輕鬆茶敘

【記者鍾張涵報導】本校五十三週年校慶慶祝活動預定於十一月八日舉行,除了援例舉辦慶祝大會及田徑賽之外,亦特別企劃「蛋捲節──彩繪蛋捲系列活動」、「校慶茶會暨攝影展」與「文錙藝術中心典藏展」,集結動與靜、活潑與感性,期望帶給全校師生一個不一樣的校慶日。

在上週召開的校慶籌備會中,各單位所企劃的校慶活動突破昔日模式,令人耳目一新。由學生會舉辦的「蛋捲節──彩繪蛋捲活動」,預計將邀請校長張紘炬為本校精神堡壘──書卷繪下第一筆色彩,屆時蛋捲廣場將有彩繪蛋捲、趣味競賽、許願看板、露天咖啡座等活動,主辦單位還企劃尋找53對情侶熱吻53秒來慶祝校慶。

「校慶茶會暨攝影展」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現場將展出淡江師生的攝影作品,伴以悠揚音樂,配上茶點,營造出自在悠閒的感性氣氛,相較以往制式的頒獎模式,今年典禮特別在頒獎典禮致詞後,以輕鬆的茶會方式進行。

除上述活動外,亦舉辦園遊會、系際田徑賽及大隊接力、文錙藝術中心典藏展、蘭花與教職員才藝作品聯展。另外,化學系創系45週年系友大會訂於化館水牛廳舉行,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則預計於觀海堂餐廳,舉辦募款突破二億的慶祝餐會,將邀請創辦人張建邦、本校第一屆校友與捐款人一同餐敘。

校慶當天,有課同學照常上課,本校行政人員只須打上班卡,不打午卡與下班卡,希望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NO.54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2:10:56
  • 線上人數: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