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4-11

機器人搶眼 科技真菌吸睛 各系展特色

【記者陳依萱、梁凱芹淡水校園報導】教務處於9日在海報街首度舉辦「2011大學甄選入學學系博覽會」,各系準備琳瑯滿目的DM,各攤位天上飛的、地上走的、跳的應有盡有,各系使出渾身解數,來引發新生的學習興趣。

各系備好完整的課程設計、產學合作等各式招生資訊,包括本校稱霸世界、魅力銳不可擋的電機系人型機器人及中型足球機器人,向新生們招手;建築系則在系館中庭秀出大一學生的作品;而翱翔天空的模型飛機在航太系的攤位中可見,並播出UAV無人載具飛行比賽的影片;也看到會唱歌的「無線感測真菌人文樹道」,以及本校自行研發,以科技及創意發揚中華文化精華的「e筆書畫系統」都在資工系攤位上。

法文系大秀系上活動影片;德文系以國際化為主題,由學生演唱德文歌,製造異國風情;而教科系端出應屆畢業生的畢製作品-數位教材,使參觀者了解教科系學生的學習內容及成果。也有讓新生們在緊張氣氛中,可以紓壓的小遊戲出現在中文系的攤位中。而資傳系秀出漫畫代言人的立牌、印製精美的文宣及年曆發放,還可憑准考證抽獎!企管系及保險系也不遑多讓,除了在現場播活動照片外,也派學長姐宣傳暑期企管、保險營。統計系邀請系友介紹未來發展、擺出歷年刊物;公行系除了安排老師及學生介紹系所特色,並在考生休息室貼心安排系學會同學為考生及家長服務。

親善大使在海事博物館、圖書館以親切的微笑,為參觀者介紹校園歷史及建築特色,為博覽會多添一抹人文風情。招生組組長王嫡瑜說:「各系努力展現特色,在老師及學長姐的細心介紹與輔導下,在開學前與學弟妹建立互助的關係,新生們可透過活動確知自己的志向,並全方位了解校園、規劃大學四年的生活。」

NO.819 | 更新時間:2011-04-11 | 點閱:19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