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1-10-31

新生盃籃排賽 運管系勇奪 排雙冠王

【記者賴奕安淡水校園報導】由體育事務處主辦100學年度新生盃籃球、排球賽於22、23日舉辦,在一連串激烈競爭之後,本屆最大贏家為運管系,贏得排球賽男子組、女子組雙料冠軍;化材系抱回男子排球第3名、女子排球第2名兩座獎盃;籃球賽男子組、女子組則分別由公行系、英文系稱霸。

男排冠軍爭奪賽,由運管系與物理系形成拉鋸戰,運管一賴彥宜表示,畢業學長特地回來特訓,幫助很大。致勝關鍵是失誤少、氣勢強,「覺得比賽的感覺特別好,跟平常練習不一樣。」女排冠亞賽也是精彩連連,運管一黃淨琪說,英文系的攻擊手很擅長高手發球,賽前正好有針對高手發球加強訓練,才能在比賽的時候一一破解來勢洶洶的攻擊,「很高興能參加新生盃,從比賽中學習實戰經驗。」

公行系拿下男籃冠軍,為系上帶回首座新生盃冠軍獎盃,公行一范仕緯帶傷出戰,仍然搶下最多分數,是隊上的MVP,公行一李嘉偉說:「我們只有8人報隊參加,人數比別人少的情況下還能拿到冠軍真的很幸運。」女籃各隊實力堅強,英文系與公行進學分別擅長攻擊和防守,兩隊搶戰冠軍時的比數十分接近,最後在英文系一連串的快攻下才突破重圍,英文一李湘嵐說:「隊伍能夠在短時間內培養默契,並拿下新生盃冠軍,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互相配合。」

NO.838 | 更新時間:2011-10-31 | 點閱:15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