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10-01

感謝師恩大匯聚 推廣反毒總動員

為歡慶101年教師節及推廣反毒意識,軍訓室特於26日中午於福園舉辦「淡江謝師恩,紫錐大會師」活動,學術副校長虞國興(上圖前排右四)、行政副校長高柏園(上圖前排左三)、學生事務長柯志恩(上圖前排右三)等師長皆到場致意。虞國興表示:「十分感謝全校老師辛苦的付出」,亦呼籲同學「務必遠離毒品的危害,走向戶外並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正向的面對人生。」

活動由僑聯社組成醒獅團,帶來鼓陣表演揭開序幕,接續由學生會代表獻花及謝卡,並透過拉開綁有「老師謝謝你,老師我愛你」紙板的氣球,致上全校學生的感謝與祝福;緊接著跆拳社(下圖)以擊破象徵毒品的木板,展現出反毒的決心,並在學術副校長虞國興帶領下,於「紫錐花反毒粉絲團」看板上貼上反毒支持卡,號召同學支持反煙、反毒的活動。活動最後全場齊唱歌曲「明天會更好」,並在參與師生一同喊出「老師謝謝你,老師我愛你;青春不留白,反毒一起來」的口號下,圓滿的替整場活動劃下句點。中文四劉臻說:「能與同學齊聚並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真是太棒了。」

軍訓室主任陳國樑(上圖前排左二)對活動給予讚賞,並表示希望能經由活動的舉辦,表達對全校導師的敬意,亦期望能透過教育與自律,「建立健康無毒的友善校園,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文/藍硯琳;攝影/蔡昀儒、劉代揚)

NO.869 | 更新時間:2012-10-01 | 點閱:13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