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3-09-30

蘭陽快閃 社團博覽會新亮點

【記者郭宇璇蘭陽校園報導】走過、路過、看過,但千萬不要錯過喔!23日至26日在蘭陽校園教學大樓圖書館前的海報街展開「It’s your turn!由你來選擇」社團招生博覽會,共計有20個社團擺攤。此次活動是透過社團幹部的介紹,說明社團屬性、運作規模及社課時間,而為讓大一新生在新學期開始,即感受到社團魅力,各社團無不竭盡所能地展現出各式風貌,藉以吸引學弟妹的目光。

今年的社團博覽會另祭出「快閃」活動作為宣傳,由國標舞社、搖滾社及擊劍社輪流在博覽會期間的每個午休時段,帶來精彩的社團表演,同時也吸引大批師生駐足圍觀。擊劍社社長觀光二江家儀有感而發地提到,「看著同為室友的副社長每天都練習到很晚才回房間,只為了短短數分鐘的演出,過程雖然辛苦,但能提高社團宣傳效果,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為了擄獲學弟妹的青睞,各社團皆使出渾身解數,書畫社在攤位上揮毫創作、飲品社社員提供手工巧克力品嚐等。書畫社社員觀光二陳立立表示,「學弟妹多半害羞地走過去,但在我們積極發傳單和介紹社團特性後,還是召募到不少有意願的學弟妹!看來這次的『快閃』活動確實閃亮了這次的社團博覽會!」

參加此次博覽會的政經一王品亞說:「原本下課要回宿舍,結果被學長姐賣力的呼喊聲吸引過去,對於彩虹橋社學姊真誠地解說,印象深刻。」

NO.904 | 更新時間:2013-09-30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1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