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4-11-03

Homecoming Day 返校歡慶 牧羊民歌又唱起 于右任書法開展

【記者黃怡玲、李昱萱淡水校園報導】64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陸續登場。文錙藝術中心和總務處分別於本週舉辦「于右任書法傳承暨名家書法展」、蘭花展和台灣米食節。4日,名家書法展啟動,為紀念「一代草聖」于右任逝世50週年,邀請中華民國書學會、陝西省于右任書法學會等單位協辦,共計展出99位書法家作品。本校校訓「樸實剛毅」即是于右任所題,宮燈大道亦命名為「右任路」。書法展預計於10日舉辦開幕茶會。

此外,文錙藝術中心於校慶當天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牧羊民歌」,邀請柴郡貓、靜謐時光、徐小花3校友團及學生社團演奏。組員壽華民表示,「淡江為校園民歌發源地之一,希望音樂傳承的浪潮能延續下去。活動自由入場,歡迎聆聽。」

總務處於6日至8日在黑天鵝展覽館舉辦「窗外有蘭天」蘭花展,展出臺灣培植的蘭花,現場亦有臺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專業解說員導覽,歡迎教職員生參觀。

為推廣在地消費及低碳飲食,總務處於校慶期間在美廣舉辦「第四屆台灣米食節」,結合校內商家推出多元米食類商品及眾多美食。即日起至27日,在合作店家消費指定商品,可參加抽獎活動,詳情請洽總務處資產組(校內分機2027)。

NO.945 | 更新時間:2014-11-04 | 點閱:10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