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7-10-16

156次行政會議聚焦第五波守謙代號HC

【記者胡昀芸淡水校園報導】第156次行政會議6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校內一級單位主管出席,並與蘭陽校園、臺北校園同步視訊。校長張家宜特頒發獎牌表揚軍訓室中校教官郭碧英,輔導「安居圈」團隊進入「105學年度品管圈競賽」複賽。

張校長首先介紹新成員,文學院院長林煌達,接著指示各院院長關切各系發展,各系教師應積極參與各系事務並確實做好招生;期勉各系主任重視教學評量,輔導教師的教學能力;各系應建立畢業學生的聯絡網,以持續追蹤畢業後之動向。目前各單位籌劃撰寫之高教深耕計畫、校務發展計畫等,以及校務評鑑最終還是要回歸並由各學院執行。

本次會議通過「淡江大學視障資源中心設置辦法」修正案、「淡江大學職員遴用及升遷辦法」修正案、「淡江大學獎助生權益保障指導辦法」草案。

此外,學術副校長葛煥昭提案討論本校第五波願景及發展內容。本校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的啟用日即為第五波之始,提案中指出,第五波為達到在地連結、區域合作、國際連結及創新實踐之願景。與會者熱烈討論,除了超越時期、衝刺時期、突破時期、創新時期的詮釋之外,會中再提出躍動時期、維新時期、精實時期、鏈結時期等,張校長稱許意見交流,將再繼續討論。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目前已訂定建物代號為HC,19日起師培中心將首先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

NO.1046 | 更新時間:2017-10-16 | 點閱:8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