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2-04-15

校園網頁建置競賽

【記者彭慧珊報導】第二次校園網頁競賽開始了!本週五(19日)起至5月19日,全校教職員生可上網,選出心目中最優良的校園網頁,還有機會得到電腦相關產品等大獎。

這次競賽包括本校各行政單位及教學一、二級單位,等近百個網頁,唯主辦單位資訊中心各組均參加比賽,不予以排名。該競賽分評審團獎及票選獎二種:評審團獎是聘請校外專家組成評審團,於五月二十日至二十八日進行。而票選獎則由全校參與,週五起為期一個月,上本校網頁首頁,點選至多三個優良網站給予支持。還可於投票視窗中,查詢到目前最有人氣的十大網站排行榜,並看到專家對去年參賽網站的評語,作為參考。

網頁的內容主要以介紹各單位之特色、活動、教學、資源為主;包含系所介紹、教學目標及特色、中長程計畫、師資介紹、課程安排、設備資源、招生事項、就業管道及其他說明;各單位網頁還必須包含中文及英文版。

距離首次比賽已隔兩年的時間,去年得獎的優秀網頁有保險系、建築系、學務處、淡江時報等,不只是榮耀,更是互相觀摩切磋的對象。此次再度舉辦,資訊中心多媒體組長李淑華表示,是基於有些單位的網頁僅「有殼無質」,為改善並增進豐富內容,配合考季的來臨,吸引考生的瀏覽率。這次的比賽新增英文版網頁的建置,增進本校與姊妹校互動的關係,也可增加不同人群的瀏覽。

NO.49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