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08

53對愛侶獻上深情一吻

【記者郭曉真報導】今天的書卷廣場熱鬧非常,將有超過53對愛侶會在書卷廣場前獻出他們深情的一吻!學生會主辦的蛋捲節在今天正式展開,一系列活動於上午十時三十分的書卷廣場前熱烈舉行。主辦單位為精采的趣味遊戲提供高額獎金,並邀請創辦人張建邦及校長張紘炬蒞臨現場為蛋捲節開幕儀式剪綵,見證愛侶接吻53秒後,在白色書卷上畫下第一筆色彩,隨即象徵淡江歷史的第一屆蛋捲節即將開始。

學生會會長陳秋明盛情邀約師生參與,他表示:「五十三秒見證愛情將拋出五萬三千元的獎金,帶動同學的熱情,只要你參加見證愛情的儀式,每對情侶都將獲得一千元獎金,只限五十三對,來不及的只能等候補囉!」

蛋捲節的意義象徵淡江的「突破、重生」,系列活動包括慶祝校慶五十三週年的五十三秒愛情見證、KISS天長地久、彩繪蛋捲、趣味活動等,如果你們是甜蜜的戀人,可以在淡江地標象徵的書卷廣場前見證你們的愛情,也可以參加「KISS天長地久」,抱起你最親密的愛人吻出你們的愛情持久度,為搶攻一萬元獎金的愛情基金加油。

彩繪蛋捲,是本校有史以來第一次開放同學在純白肅穆的書卷上塗鴉,在校慶當天的任何時候歡迎同學在巨大白色的書卷上,發揮個人想像空間盡情揮灑,無須事先報名或攜帶材料,學生會將在現場準備需要的工具。

趣味競賽包含來電麻吉、天才GO!GO!GO!、人體疊疊樂、蛋捲HERO等,不論是默契絕佳的好朋友、感情超好的同班同學、愛吃蛋捲的大胃王或是擁有超高IQ的個人,都有適合的遊戲和高額獎金等你來拿。學生會表示,事前報名相當踴躍,開放的現場報名,名額有限,同學們要及早把握機會!

NO.5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