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08

田徑賽今在操場一決勝負

【記者何純惠報導】本校五十三週年校慶運動大會於今(八)日在操場熱鬧展開,體育室表示,各項田徑比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校慶運動會於九時三十分開始,田賽部分首先登場的男、女子組跳遠決賽拉開大會序幕,下午賽事於一時三十分開始,是男、女子組的跳高及鉛球決賽。

在徑賽部分:上午分別舉行男、女子組100、400、1500、200公尺預賽及部分決賽;下午則是所有項目的決賽;二時三十分起則舉行女子組2000公尺及男子組4000公尺大隊接力決賽,女男子組各有10及18隊報名,競爭激烈。

大專運動會金牌得主英文系陳照欣,去年囊括女子組100、200公尺冠軍,她今年也同樣報名這兩項比賽,預料將有不錯表現;其他比賽也有不少校隊隊員報名參加,像是報名女子組100公尺的桌球校隊姚玉容、田徑校隊楊芹、排球校隊姚嘉瑋等。跆拳道校隊在王元聖老師鼓吹下全都報名參加比賽;而桌球校隊也不落人後,女桌隊長李孟純、旗下隊員李雅環、沈佩琳也都參加跳遠,一展運動長才。

今年運動會女生報名情況較為冷清,相較之下男子組報名情況熱烈,如男子組100公尺就有57人報名,只取6名競爭激烈,400公尺預賽也有30人參加,取6名。比賽成績出來後,約2小時後可以領取獎品及獎狀,請得獎同學注意領獎時間,至司令台前集合。

NO.5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