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1-08

全校保齡球賽 盧國屏 鄭曉雯等奪冠

【記者翁履中報導】全校保齡球公開賽於上週六(一日)在亞太保齡球館展開,吸引近百位師生報名參加,包括教職員及同學。最後由國貿二王則凱、語獻所教授盧國屏、化研二黃百弘分獲男子甲乙丙組冠軍,國貿二鄭曉雯則在女子組掄元。

由於參加比賽的人數眾多,為求公平起見,今年將選手們分為女子組與男子甲、乙、丙三組進行比賽。保齡球校隊隊長蔡佳奇表示,本次比賽中,男女冠軍的表現都相當優異。不過,女子組的報名人數不如預期,是今年比賽中比較可惜的部份。

奪得男子組冠軍的國貿二王則凱,在比賽中展現出不凡的身手,頻頻以飛碟球打出全倒,最後以六局1249分,單局平均近210分的高分拿下冠軍。曾經創下單局299分超高紀錄的王則凱表示,由於本身有參加校隊的練習,加上最近自己的狀況不錯,才能順利拿到冠軍。

【記者翁履中報導】全校羽球公開賽已於上週六、日(一、二日)決出勝負,數學系博士班趙貽鐸、大傳四屈一文分別奪下男、女單打王座。

今年新增男女混合雙打,吸引許多同學搭擋參加,經過激烈競爭,由電機三陳信瑜及教科三林宜樺搭擋拿下混雙王座。

今年男子組部分,因報名情形踴躍,選手皆具有相當實力,能晉級前四名就十分不易。

曾經為本校羽球校隊一員,目前就讀數學系博士班的趙貽鐸,薑是老的辣,展現學長風範,分別在男單與男雙兩項比賽中順利封王。

拿下第三名的羽球校隊隊長、決策三高立寰表示:「學長現在因為博士班課業忙碌而無法參與練習,今年雖是抽空參賽,但球技絲毫沒有退步,我們學弟妹還要再加緊努力。」

NO.55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