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6-02-15

締約美韋恩州大 簽訂雙聯學制

【本報訊】美國韋恩州立大學(Wayne State University)特於上月27日蒞校與本校簽訂姊妹校,本校由學術副校長葛煥昭、美國韋恩州立大學由工程學院院長Dr.Farshad Fotouhi代表簽約,雙方在韋恩州大Dr.Simon Ng, Associate Dean, College of Engineering、Dr. Chih Ping Yeh(葉治平), Chair,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llege of Engineering、本校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工學院院長何啟東、電機系系主任陳巽璋、電機系教師等人見證下完成儀式,成為本校第186所姊妹校。Dr. Farshad Fotouhi表示,這是首度來臺,將會再帶領該校學術副校長來校參訪。

除了進行姊妹校簽約之外,也簽訂3+2和1+1雙聯學制,這將助於縮短學生修業年限,並取得國內外大學學位。促成此次的合作為本校電機系校友葉治平,同時亦在該校擔任工程科技部部長,他說:「是與第二屆電機系畢業校友謝景棠、張明宗共同促成,韋恩州大與當地企業交流密切,有許多產學合作機會,除學生受益外,亦提供教師海外交流的機會。」

NO.991 | 更新時間:2018-03-19 | 點閱:88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