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9-14

21社團接力 舞動學生活動中心

【記者鄭少玲淡水校園報導】9月10日晚間18時起,「走進五虎崗傳奇」社團之夜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與近千名觀眾歡呼,本次由淡江大學聯誼性社團主辦,邀請合唱團、吉他社、花式籃球社、西洋音樂社等21個社團參與演出,各個社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於舞臺上奮力表演,現場尖叫聲和掌聲響徹整整三個小時,淹沒會場。

大傳三陳璽恩擔任本次活動主持人之一,他以「臺灣新說唱」開場,帶來2首勁歌熱舞來炒熱現場氣氛;隨後競技啦啦隊大秀彈跳動作、高空拋接等高超難度動作,展現隊員間的絕佳默契,讓現場再次響起熱烈的掌聲。魔術社則表演酒瓶換酒杯魔術,神乎奇技的絕妙技巧緊抓著觀眾目光;而烏克麗麗社分別帶來「陽光宅男」和「Sugar」自彈自唱,其中高音部分贏得觀眾滿堂彩。接著,國際標準舞研習社華麗現身,先以優雅慢舞使人沉醉其中,隨後曲風突變,以熱情活潑的舞蹈再次引燃現場,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而主持人在介紹弦樂社時,以「鹹月餅」一梗引起大家哄堂大笑,但他們以精湛演奏震攝全場,讓觀眾直喊「帥」!兩大聯合校友會帶來炫光舞蹈,二齊校友會重金表演黑暗螢光舞,炫目的螢光效果奪人眼球,為觀眾帶來絕佳的視覺饗宴;新竹苗栗聯合校友會則是利用精彩組曲舞蹈,充分展現在地文化特色。

大一新鮮人、物理一宋普騰觀賞後表示:「社團之夜非常好玩!比起高中社團,大學社團更為多樣,每一項社團都很吸引人,反倒不知道如何選擇。」日文一廖廷茹則是難掩興奮地神情說道:「社團之夜是很新奇的體驗,覺得每個社團的表演都非常厲害!會想要加入竹友會。」

NO.1072 | 更新時間:2018-10-19 | 點閱:11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