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09-14

「快閃」表演搶招新生

【記者歐陽子洵、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新學期開始,還沒想好加入哪個社團嗎?上週(9月10日至14日)是淡江開學週,花式扯鈴社、花式籃球社、淡江BEATBOX社、國際標準舞研習社及卡波耶拉社舉辦「招生快閃表演─黑白無常」10分鐘快閃活動,分別在商管大樓福園前廣場、新工學大樓廣場展現社團特色表演,吸引全校師生駐足觀看。本次活動發想人、土木四鄭丁豪表示:「本次以黑白無常為題是希望讓每個社團都有展現的機會,在這5個社團的參與和美術社的海報設計協助,希望讓新生印象深刻。

花式籃球社與淡江BEATBOX社社於9月11至13日於商管大樓、新工學大樓共同舉辦快閃活動,在兩社巧妙交融下,不僅吸引眾多師生觀眾放慢腳步駐足觀賞,更讓觀眾看見不同性質社團合作營造不同的新鮮感。花式籃球社社長,資傳二林翰雨認為,花式籃球主要是要跳脫主流文化對籃球必須要比賽的想法;其實並不需要場地、籃框,甚至不需要隊伍,「只需要一顆籃球,把籃球當成身體的一部份,憑藉著音樂的節奏,就能完成花式籃球表演。」林翰雨也期望透過這次快閃活動,運用極短時間、不同地方,帶給新生一個驚喜的感覺,推廣獨特、剛起步的花式籃球給更多人知曉。

NO.1072 | 更新時間:2018-09-14 | 點閱:8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