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0-29

航太系學會推淡捲卡 吃飯看電影享優惠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本校學生在校園附近的消費能有更多優惠以及選擇,航太系系學會將於10月29至11月2日推出「淡捲卡」,期間內於海報街擺攤販售,並提供預購者領取卡片。

會長航太三葉俊辰表示,淡捲卡為本校航太系系學會與士林青年卡共同合作推出,聯合全台70餘間大專院校,航太系學會負責淡水地區相關業務,凡購買該卡的師生都可享有特約商家,全臺總計1600家的優惠價格,如購買電影票可折價80元。學校周邊合作的店家有:牛奶皇后、記德燒肉、胖喬治早午餐、江川手做、木衛二等,均會在門口或櫃檯張貼特約標章(「士子如林」)圓形貼紙;若要尋找特約店家,只要下載app「士子如林」並開啟GPS定位系統便可找到,各個店家的優惠及使用上有個別差異,如一桌只能使用一張或一人限用一張卡等等,提醒購買的同學於使用時需留意相關規定。本次推出之淡捲卡可使用至2019年12月31日,相關細節請洽詢FB「淡江大學航太系學會」粉絲專頁,或LINE官方帳號@czo1305s。

中文三劉聆真表示:「淡捲卡感覺很方便,對於學校附近店家都有折扣,同時去看電影也有購票優惠,這是吸引我想要購買的很大原因。」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0-29 | 點閱:17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