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2

化材系頒發獎學金 肯定學生優異表現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化材系12月25日中午在E680舉辦107學年度第1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教務長鄭東文等系上師生與會。系主任賴偉淇致詞時說明,「這些獎學金大多來自系友和老師們的捐贈,給同學們一些鼓勵,以感受畢業的學長、姊和老師們的心意。」會中另頒發「大學部普通化學會考」及「暑期實習海報暨成果發表競賽」優秀學生獎金。

化材系奬助學金共30多項,鼓勵學生成績表現優異,以及大學部學生直攻碩博士班;其中「化材系師長獎學金」,是為了未獲取獎學金的成績優異大學部學生們所設置;「系友會特殊表現獎學金」則是系友會針對學生的特殊表現有益於提升系上形象者,「系友會運動獎學(勵)金」則是鼓勵學生在讀書之餘也重視健康,顯示化材系對學生全方位的關心。

獲頒何清木先生與何賴來里女士紀念獎學金的化材三王湘琪分享,「感謝系上的肯定。獲得好成績的方式,對我而言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懂老師講課的內容,如果有不會的問題,下課找老師討論,利用假日時間複習一週所學的內容,儘量不會拖到段考才複習。」獲頒周彥雄先生紀念獎學金的化材碩一黃冠誌則說:「這些獎學金我會將部分拿來當生活費,部分則存下來想想如何利用。」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101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