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3-18

全品管22日登場 璀璨第五波.品質再躍升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由本校品質保證稽核處舉辦107學年度「全面品質管理研習會」將於3月22日上午9時在守謙會議中心有蓮國際廳登場,今年主題為「璀璨第五波.品質再躍升」,校長葛煥昭、四位副校長、一、二級主管及行政人員皆出席、參與。研習會首先由葛校長頒發「第10屆淡江品管圈競賽活動」得獎圈隊,並由第31屆全國團結圈活動競賽的自強組銀塔獎得主:蘭陽校園「三全圈」分享參賽歷程;接續由淡江品質獎-品質卓越獎的第11屆得主「學生事務處」與第12屆「商管學院」進行經驗分享。

在專題演講部份,邀請到玉山商業銀行總經理黃男州以「打造不一樣的組織競爭優勢~全面卓越品質經營」為題發表演說。玉山商業銀行曾獲第12、18、25屆國家品質獎,落實卓越經營文化,首創「科技儲備幹部」,培育FinTech數位人才,設置績效管理小組掌握營運管理資訊,提升決策效率,並於流程採顧客導向設計,強調風險紀律與全面品管,以自動化系統提升流程管理效率。

品保處說明,在《The Banker》雜誌公布2018年全球銀行品牌價值排行榜中,玉山銀行進入全球品牌價值前兩百名銀行,品牌價值評等AA,為臺灣銀行業最高評級,且品牌價值成長速度為全球前十名。希望本校同仁藉由此次研習主題,互相觀摩、強化全面品質管理的認識,期以瞭解品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NO.1083 | 更新時間:2019-03-18 | 點閱:11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