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5-20

大傳畢業展 游出自我風格

【記者王怡雯淡水校園報導】「眾人游回淡江了!」大傳系第33屆畢業展《眾人游On My Own Wave》5月14日在黑天鵝開幕,學術副校長何啟東、文學院長林呈蓉、大傳系友會理事長周佩虹,以及師生、校友逾百人共襄盛舉。

何啟東致詞時表示,經驗與資源的傳承為大傳系特色之一,期勉即將畢業的同學,能夠如同本次畢展的主題一般,定義未來志向、開創亮麗的人生。周佩虹則讚許校外展的表現,除了質感與層次的提升,更獲得許多傳媒企業的肯定,「各位成為社會新鮮人後,廣大的系友資源將是你們最有力的靠山。」

此次畢展透過組織畢展籌備組、影音組、行銷傳播組、專題組,藉由影像、聲音、圖文等多元媒介,帶領觀眾探討多元議題與體驗不同行銷方式;其中行銷傳播組各與3家品牌和2家社會福利團體合作,量身打造的行銷策略,透過整合行銷傳播IMC及分析完整資料,結合創意及策略,除為業主達成最大的效益,更讓大家看見產品背後的附加價值。專題組有「記憶滿了」宣導年輕型失智症議題、「看見我的聲音」探討聽障關懷與手語科技新趨勢、「掰!我的打卡人生」討論斜槓青年在社會中的現況,與所表現自我實現的價值。14日至16日晚間各組成果之夜在文錙音樂廳陸續舉行。其中,第二日登場的影音之夜,吸引滿場觀眾參與,現場播放是人工作室的「雲有五噸重」電影紀錄片、吃飽再說工作室的「爹地殺手」與非常口工作室的「三明三暗」電影劇情片,由各工作室全體人員上臺發表製作歷程及感言,談及1年來的酸甜點滴,許多人都潸然淚下,場面溫馨感人。《眾人游On My Own Wave》5月10日至12日在信義誠品6樓舉行校外展,藝人謝祖武等人特地出席支持,展出順利圓滿。

NO.1087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95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