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4-19

個人申請入學面試開跑 淡江時報特刊助了解

【本報訊】本校將於4月25、26兩日舉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面試」,共計42學系53組於淡水校園及蘭陽校園展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也將視疫情發展,配合政府暨本校相關規定,隨時調整因應措施。依招生策略中心4月16日公告,考量受疫情影響而無法辦理或參加第二階段甄試,為兼顧招生公平與落實防疫,將啟動應變機制條件及方案。

若有考生因疫情影響(如受管制或滯留境外無法返臺)無法參加考試者,將取消面試,改採計學測加書審成績,若造成與其他考生評比方式不同,將以外加名額方式錄取;自主健康管理考生(非社區監測通報採檢個案),應主動通報本校,以便安排至隔離試場並全程配戴口罩應試。

至於來校參加面試者,應配合量測體溫及戴口罩,提早20分鐘進入試場,考前或甄試中如有發燒(額溫≧37.5 ̊C或耳溫≧38 ̊C)或呼吸道症狀,將由衛生保健組採取適當措施,依考生意願協助就醫或移至隔離試場應試;等候教室將控管在100人內,陪同進入樓館人員以1人為限,並須填寫「陪同人員健康情形調查表」,相關細節請詳招生資訊網頁之「最新消息」(網址:https://adms.tku.edu.tw/ )。

為讓考生及陪考人員更了解報考學系特色、課程規劃及職涯發展,各系另舉辦「學系說明會」,相關內容請詳三版;本期二版也特別製作「學系說明會特刊」,讓準考生們及家長對於本校有更多了解。

NO.1103 B | 更新時間:2020-04-20 | 點閱:6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