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8-06

本校獲教育部頒發109年度體育績優獎

【張瑟玉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獲得109年度教育部體育署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將於9月16日在張榮發基金會11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本校長期推展體育活動、體育行政、運動社團等多項活動不遺餘力,體育事務處積極帶領體育行政團隊在教學研究、行政服務及活動競賽等方面表現出色,更使本校曾於98、102、105年度,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推展學校體育績優獎項的肯定。今年與臺灣大學、彰師大一同獲獎,亦是本校第四度獲此殊榮。

體育長陳逸政感謝教育部肯定本校持續推展體育的用心,並表示:「這次報名的審查資料都是同仁長期投入、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很榮幸獲得此獎,感謝學校對體育活動的支持,更感謝體育處同仁和教師的協助與信任,讓體育競賽成績、舉辦全國賽事等活動深獲各界肯定。」

本校積極辦理各項體育競賽活動、全校體適能檢測、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大專聯賽及錦標賽之外,並與教職員工組成團隊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錦標賽,以運動凝聚情誼。體育處也積極爭取校外經費補助,自101學年度起連續6年承接大專體育總會劍道委員會,連續6年辦理「全國大專院校劍道錦標賽」,並於106學年度承接健美委員會學校,辦理106、107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

此外,本校擁有設備良善的體育場館,尤以在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期間,作為舉重競賽及練習場館場館,提供各國選手安全舒適的運動環境。而體育處今年首次有教師申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且有3件通過審查,致力提升專業知能、教學品質及學習成效。

關鍵字 #109教育部體育署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 #陳逸政 #四度獲獎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頒獎 #體育績優 #運動 #劍道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08 | 更新時間:2022-05-06 | 點閱:11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