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9-13

景文高中師生來訪 文工外語三院相迎

【潘劭愷淡水校園報導】隨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國內高中陸續恢復安排參訪活動,8月26日臺北市景文高中102位師生來校參訪,希望增進學生對本校環境、科系特色的認識,做為日後就讀之依據。

招生策略中心針對學生就讀組別安排相關行程,自然組同學首先參觀工學院電機系智慧型控制實驗室及航太系UAV實驗室,接著由工學院院長李宗翰介紹剛成立的AI創智學院,以航太系副教授蕭富元進行工學院相關介紹;社會組同學前往文學院,由文學院院長林呈蓉進行該院簡介,之後參觀大傳系及資傳系設施,並由資圖系教授林信成以「數位與人文的無限可能」為題進行分享;國際班同學則安排至外語大樓,由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進行簡介,並分享本校國際化特色「大三出國」,之後由各系引領至情境教室進行相關文化體驗。

對於本校的精心安排及各學院的特色分享,參訪學生也不吝給於肯定的回饋,包括「沒想到現在的機器人居然可以那麼栩栩如生,令我對電機的興趣更加濃厚了。」、「無人飛行器使我印象深刻,我很喜歡每個人專攻一部分,共同合作做出完美的小飛機。」、「大傳系的整體設備及運作很有趣,非常吸引我。」、「希望可以多介紹未來就業方向。」、「日文系的文化體驗讓我很有感。」、「可以大三出國!!!」顯現出他們對參訪的深刻印象及正面評價。

關鍵字 #景文高中 #參訪 #文學院 #工學院 #外國語文學院 #景文高中 #高中 #智慧 #林信成 #AI創智學院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09 | 更新時間:2022-05-06 | 點閱:7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