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3-07

奧美廣告獎助計畫 認識行銷傳播產業

【記者陳律萍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於3月3日(週三)下午2時在傳播館O306副教授卓美玲的資訊傳播專題講座課程,舉辦臺灣奧美廣告公司林宗緯紅領帶獎助計畫暑期計畫說明會,由該計畫畢業成員、現職奧美資深策略規劃人員范君達說明,他透過之前參與的經驗,傳達年輕學子能對行銷傳播產業,有更透徹的認識與了解,此項獎助計畫審核通過者,將安排暑假至奧美廣告。

奧美廣告有廣告、公關等部門,分別是廣告/公關業務執行(AD/PR Account Executive)、創意人員(Creative)、策略規劃(Strategy Planner)、社群規劃(Social Planner)等計畫職缺,由本獎助計畫委員長按照徵選結果指定安排。期間將可與正式員工接受相同訓練課程。

欲申請獎助計畫者須為本校大三以上(含研究所)在學學生,計畫期間為教學之延伸,結業者皆會提供時數證明。表現優異者另提供獎學金新台幣兩萬元整。

如有興趣同學可準備作品集,使用各平台展現自己對世界的觀察和對事物的想法,在面試時可準備好,以實例證明富有創造力。如非本科系的同學則應保持學習的動力,能像海綿一樣不斷學習新知。資傳三劉柏劭分享:「奧美最吸引我的點是學習,想去創意發想的部門,也可以創造學習的機會和踏板,進創意部門正是將自己腦中的故事化為真實的機會。」

NO.1119 B | 更新時間:2021-03-09 | 點閱:65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