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4-18

風保系友會成立社團法人 陳書窗新任理事長 洪瑞鴻任常務監事

【舒宜萍臺北校園報導】風保系系友會於4月10日下午2時在臺北校園5樓校友會館召開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投票選出第一屆理事20人、監事5人,由現任保險系友會會長陳書窗眾望所歸擔任理事長,洪瑞鴻擔任常務監事,約60名系友出席。陳書窗與妻子李愛彬當年是同窗班對,將一起貢獻服務,系主任田峻吉樂見系友們在產官學業界開枝散葉,陣容龐大,表現優秀。

風保系向內政部申請成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淡江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友會」,風保系前身保險系自民國54年成立,107年更名為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友會籌備會主任委員許永燦說明成立經過,會中熱烈討論本年度將舉辦的師生聯誼活動、演講交流及籌募系友會獎學金等。也邀請系友東海大學法律學院院長卓俊雄演講,分享保險業公平待客原則。

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特地親臨恭賀,他相信:「淡江風保系系友在保險業界絕對是相當專業的。」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說明:「系友們在業界展現實力就是對本校最好的宣傳。」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表示,參加2次EMBA歲末聯歡會都是風保系奪冠,師生系友相當有活力。現代保險雜誌社總經理劉振豐系友表示:「見到許多系友很開心,真像回娘家的感覺。」

關鍵字 #風保系 #系友會 #社團法人 #陳書窗 #理事長 #洪瑞鴻 #田峻吉 #卓俊雄 #演講 #風保系 #EMBA #莊子華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18 | 點閱:11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