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5-16

火箭 無人機 闖關遊戲 航太週展多元創意

【記者陳品樺淡水校園報導】一年一度的航太週活動於5月10至14日在新工學大樓3樓舉行,現場將中庭佈置成飛機跑道,擺放曾試飛成功的火箭和無人機,圍繞跑道設立闖關活動,關卡設計豐富的航太小知識,如航空特殊用語、各式飛機特色等,讓同學在闖關之餘能獲得滿滿的收穫,另外還設有「Duty free店舖」販售航太紀念品,展現航太系多元創意。

活動當週每天中午12時,開放20個名額參加「天降奇蹟射飛機大賽」,參賽同學領取材料製作紙飛機,在飛機跑道前進行飛行比賽,靠近中央飛機模型且未偏離跑道者以距離較小者得前三名,並獲得飛拆吊飾及機翼筆記本。

活動第一天獲得冠軍的航太三高以科分享:「活動相當有趣,得到冠軍感到非常開心。」航太系系學會會長、航太三陳柏志在活動現場,向參與同學介紹飛行相關知識,他說,航太週活動中,大家都用心準備,只要參加活動皆可獲得抽獎券,獎品相當豐富,有Switch、AirPods2等多樣好禮,得獎訊息請見航太週IG查詢。(網址:https://instagram.com/aerospace_week?igshid=1w3ese0z1acwd)

關鍵字 #航太週 #紙飛機 #無人機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4 A | 更新時間:2021-05-16 | 點閱:5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