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6-20

五虎崗傳奇 學生社評線上競賽17社團獲獎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109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因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實體競賽,改採線上評審方式舉行。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6月17日公告評鑑結果,總計66個社團參加,經激烈競爭最終評選出:美術社、西洋劍社、舞蹈研習社、種子課輔社、彰化校友會、正智佛學社、弦樂社、公共行政學系學會,8個社團贏得特優獎,另有7個社團獲得優等獎、2個社團拿到進步獎,針對獲獎的社團將擇期進行頒獎!

課外組組長陳瑞娥表示,以往社團可以紙本資料或電子檔案來參加社團評鑑,這次配合線上評審作業,所有參賽社團皆需以電子檔案繳交。本次評鑑邀請8位評審,針對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社團資料保存與資訊管理、財務管理等項目進行評選。感謝評審們以及辛苦的工作團隊,也要恭喜所有得獎社團,同時勉勵其他社團別氣餒,持續努力,「你們都是最棒的社團。」

舞研社社長西語二郭家瑀表示,今年獲獎的最大功臣是社團的執行秘書運管二陳怡裴與文書經濟三朱芷儀,因社評競賽改成線上,他們非常細心且盡責的整理所有會議與活動的紙本資料,並掃描成電子檔後上傳至雲端,也謝謝學長姐留下完整的歷年資料,讓我們能夠有範本可以參考。

西洋劍社社長資圖三杜映萱分享,自己從大一開始參加西洋劍社,也曾幫忙整理過社評競賽,相較往年本屆社團評鑑少了許多的紙本程序,因幹部們及早準備並妥善分工,所以影響不大。這次獲獎雖得到肯定,但不代表終點,希望學弟妹會更加努力,再創高峰。

關鍵字 #五虎崗 #社團評鑑 #社評 #特優獎 #優等獎 #進步獎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6 B | 更新時間:2021-06-20 | 點閱:14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