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9-26

【社團大聲公】電子黑膠(DJ)音樂研究社

本學期新成立的音樂性社團「電子黑膠(DJ)音樂研究社」,聚集了喜歡玩電子黑膠的同好,社長、風保四陳彥豪希望以電子黑膠為媒介,讓同學們參與屬於「次文化」的音樂,並了解各種音樂類型,打造一個可讓任何音樂流派的愛好者一起享受玩音樂的平臺,更希望可發掘或培育出音樂人才。

有別於一般社團,電子黑膠(DJ)音樂研究社的幹部們在創社之前已有舉辦相關音樂活動的經驗,更於一年多前就成立工作室營運至今,由於以往合作的伙伴都是淡江的同學,所以創立社團希望能媒合更多不同領域、對音樂有熱忱的人,讓電子黑膠文化更為普及。在社團營運方面,社團總指導、風保四巫書懷說明社課除了安排DJ技術面的課程外,也會融入音樂、藝術及活動策劃等內容,培養同學具備自主舉辦音樂活動的能力,並列為通過執行認證的門檻。

巫書懷非常歡迎喜愛音樂的同學入社,即使沒有音樂底子,只要有心練習就能成為可獨當一面的DJ,因為DJ需要大量接觸不同類型的音樂,以充實播放歌曲的資料庫,在反覆練習的過程中很容易把耐性磨光,因此擁有對音樂的熱情就更顯重要,鼓勵所有熱愛音樂的同學加入,鍛鍊自己成為一個會玩音樂的人。(文/鍾子靖)

關鍵字 #社團 #電子黑膠 #DJ #音樂 #社團大聲公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8 | 更新時間:2021-09-26 | 點閱:9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