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0-04

獎助學金資訊 符合資格者請踴躍申請

工學院獎學金即日起至10/7受理申請

【本報訊】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工學院獎學金申請日至10月11日止開放申請,本次提供「林振春先生獎學金」和「王建盛先生獎學金」,提供每學期各五名,每名一萬元獎金,凡目前就讀於工學院大學部之各系家境清寒或突遭重大變故之學生,可備妥申請書、家境清寒具體說明書、大學部上學期成績單等證明文件,向本院各系申請,敬請把握時間,申請詳情請見工學院網站。(網址:http://www.engineering.tku.edu.tw/Front/Template/News.aspx?id=zTq4pS6u2k8=&Sn=140 )

機械系經濟不利助學金申請

【本報訊】本校機械系經濟不利助學金開放申請至11月16日,凡機械系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之家庭突遭變故經本系審核通過者、原住民學生等,填具申請書、繳交經濟不利學生證明、完成相關課程證明、專題成果報告、或產學合作佐證資料,向機械系申請,共補助20名額,申請詳情請見機械系網站。(網址:http://www.me.tku.edu.tw/Front/Template/News.aspx?id=zTq4pS6u2k8=&Sn=1526 )

展翼助翔獎補助 協助經濟不利學生安心就學

【本報訊】本校為協助不同學業成就、經濟不利的學生可以安心就學,透過「展翼助翔獎補助方案」來獎勵其學業成就表現,鼓勵積極向學。獎補助對象分為學業成績優異及學業成績不佳等二類,條件及方式皆不同。學業成績優異的條件為就讀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含碩、博士班研究生)弱勢學生,最近一學期學業成績在班排名前30%或85分(含)以上者,須成功擔任課業輔導助教且一個月協助4小時以上者,每人每月補助新臺幣5,000元。學業成績不佳學生的條件為本校大學部之弱勢學生,系必修科目於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成績不及格或重修者,於110年12月14日前申請並準時出席課業輔導者,每人每次可獲得補助金500元,每學期至多補助兩次。符合申請資格的學生可依規定於期限內提出申請,詳情見諮輔中心網頁(網址:http://spirit.tku.edu.tw/tku/main.jsp?sectionId=4 )。

關鍵字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0減少不平等

NO.1129 A | 更新時間:2021-10-04 | 點閱:69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