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10-30

資管週展出畢業專題

【記者蔡銪晟淡水校園採訪報導】最in form行動的資管系於10月25日至27日在黑天鵝展示廳舉辦盛大的畢業專題成果展,展出大四同學們精心設計製作的成品。資管系主任張應華肯定今年大四同學在畢業專題的用心與表現,並希望大一到大三同學可以鑑往開來,再創佳績。

前系主任魏世杰與助理教授陳有科亦蒞臨開幕儀式致詞,張應華表示,資管週展出大四畢業專題,經過評審的評比,最後脫穎而出的前三名、優良三組、佳作三組都非常優秀,在資管週期間,也希望同學們都能抽空前往參觀。

活動內容包含:展出資管系專題決賽優勝組,專題組的學長姐們解說作品理念與實際運用,主辦單位還準備「網美牆」提供同學打卡換取精美小禮物。資管一鄭竣耀、羅翰祥熱烈表達看展的收穫,「展演專題的學長姊都很耐心溫柔的解說,作品也符合未來社會需求,很期待之後能製作出如學長姐們一樣優秀的作品。」

週四晚上資管系舉辦資管之夜活動,進行頒獎儀式,鼓勵專題製作的學長姐們,系學會公關組準備精彩的舞蹈表演炒熱氣氛。系學會會長、大一陳宇柔分享,因為才剛入學第一次舉辦如此盛大的展演活動,幸好有參考先前學長姐們的活動企劃,也非常感謝協助辦展的學長姐們。

關鍵字 #資管週 #畢業專題 #張應華 #陳宇柔 #資管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31 A | 更新時間:2021-11-02 | 點閱:5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51:30
  • 線上人數: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