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1-14

Audrey鼓勵 你的世界由自己定義

【記者林育珊淡水校園報導】「You don't have to be good start , but you have to start to be good .」在YouTube上擁有近20萬訂閱的創作者Audrey(歐追)受國際大使團邀請,11月5日晚間7時在B119分享自己從臺灣到英國再回到臺灣的心路歷程及旅遊趣事,吸引近60人到場聆聽。

Audrey以各式的活動照片說明自己的經歷與心得,她表示初到英國時,因接收大量資訊、文化的衝擊,以及擔心自己英文口音問題,而感到迷茫,直到意識到自己不該停滯不前,應多接觸新事物才踏出第一步,決定自我推薦並擔任班級代表後,開始積極參加活動、結交好友,並經營頻道,期間走過英國23個城市和歐洲的9個國家,從中學會突破自己、學習獨立以及臨危不亂的面對突發狀況。

她接著分享自己在英國專業所學的概要,以及返臺後加入FMCG(Fast Moving Consumer Goods)產業的冒險故事,在這趟英國留學經驗的洗禮中,學會勇敢嘗試、克服困難等能力,無論在職場或生活都給予她動力去面對更多挑戰,最後她說:「你的世界由你定義」,鼓勵大家勇敢踏出舒適圈,去嘗試新的事物、體會不同國度的生活。

此外,活潑熱情的Audrey以Kahoot!跟同學們互動並贈送獎品,藉此方式來介紹自己,最後由英文四詹銘哲獲得全場最了解Audrey的冠軍。她也在分享的過程中舉辦小測驗,考驗大家在聽講中是否有吸收到小知識,這部分由財金一林峯秀拿下「期中測驗」第一名。

法文二黃品涵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看Audrey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與在英國讀書的學習日常,這次很高興能看到Audrey從螢幕裡走到現場來分享。經由Audrey的鼓勵,讓她對國外的生活充滿更多的好奇心,也更理解到國外生活會遇到的挑戰,希望有機會也能去國外體驗不同的學習生活,也期許自己能在學習語言的路上可以更有動力!

關鍵字 #社團 #國際大使團 #歐追 #Audrey #留學 #英國 #林育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2 | 更新時間:2021-11-14 | 點閱:8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