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2-05

高教深耕主題展 呈現師生在地實踐成果

【記者林靖諺淡水校園報導】品質保證稽核處於11月25日起,在圖書館二樓高教深耕計畫成果展示區,舉辦主題展覽「面向四:在地實踐成就使命」。此展包含文學院「文創大淡水全紀錄」系列紀錄片、文錙中心「發現淡江之美」繪圖比賽得獎作品、USR辦公室《覓情記》實境遊戲、科教中心「化學遊樂趣」科普教育巡迴、教設系課程與教學碩士班(前課程所)「協作創新教育」課程剪影以及歷史系「紀傳書寫」課程成果集。

承辦人曾盈雨表示,希望透過本次靜態展,能讓全校師生有機會認識在地實踐,並了解本校不只耕耘大淡水地區,更有計畫團隊的實踐場域擴及臺灣各縣市,每年都有相當豐碩且多元的成果。歡迎有興趣的師生透過深耕網站了解更多活動。(網址:http://sprout.tku.edu.tw/index.aspx )

法文四呂怡姍分享:「這個展覽場地雖然不起眼,但內容卻讓人驚艷,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主辦單位,以及參與製作團隊的用心。作品的圖文相當精緻,讓人想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為了讓教職員生有機會走入圖書館的角落觀展,深耕辦公室特別舉辦有獎徵答及徵稿活動,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只要完成其中一個方案,就有機會拿到「嗜甜蛋糕兌換券」,歡迎大家進入展區尋找答案。方案一為「答對15問題,並以一句話說明「你認為的『大學社會責任』是什麼?」,答對所有問題並完成留言即可參加抽獎,抽出10位師生獲得嗜甜蛋糕兌換券1張;方案二為提供350字「如果你可以發起一個『淡水在地實踐活動』,你想做些什麼?」之想法,即可換嗜甜蛋糕兌換券1張,限量40名。(網址:https://forms.office.com/r/ZyS3BV0eCZ )

關鍵字 #品質保證稽核處 #圖書館 #高教深耕主題展 #在地實踐成就使命 #圖書 #紀傳書寫 #成果展 #USR #教設系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A | 更新時間:2021-12-05 | 點閱:7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