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12-05

英文系辦感恩節餐會 400人參與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英文系於11月29日晚上19時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一年一度「感恩節晚會」,由英文系系主任林怡弟主持,邀請外語學院院長吳萬寶、學務長武士戎、書林出版董事長蘇正隆、東華書店經理王建元、敦煌書局專員戴湘蔚、華泰文化專員莊智學、英文系校友莊燿銘、黃淑芬、系上師生等近400人共襄盛舉,大家除享用披薩、烤雞、飲料、蛋糕等佳餚,也欣賞一連串表演包括舞蹈、歌唱,一起同慶感恩節。

林怡弟感謝英文系教授、前系主任蔡振興協助本次活動的進行,「感恩節是感恩的日子,大家應抱著感恩的心感謝父母、身邊的朋友,以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希望藉由懷著感恩可以讓我們的未來更美好。」蔡振興分享,看見系上大一至大四生的表演,從大一的羞澀可愛、大二的青春年少、大三的活力滿滿、大四的離別依依,都有屬於自身的色特色,「今晚表演本系人才輩出,舉手投足間充滿了熱情,令觀眾如癡如醉,使大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記憶,我非常感動。」

英文系助教陳薇婷認為,這學期因受疫情影響,除了開學較晚且前3週都是線上遠距課程,「藉由這次機會,讓同班同學能共同完成一件事,使他們更加認識和熟悉班上同學,促進了解彼此的優點與才藝。」英文四張同學提到,這次是大學最後一次可以參加系上的感恩節活動,看到很多同屆同學把握機會報名上臺表演,在大學生活中留下美好回憶。

關鍵字 #英文系 #感恩節活動 #表演 #彭云佳 #感恩節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A | 更新時間:2021-12-05 | 點閱:8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