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2-12

校友愜意乘遊輪 賞夕陽 莊子華續任系所友會總會長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2月4日下午2時30分,在臺北市北投區關渡碼頭大河之戀皇后號上舉行,校長葛煥昭、3位副校長何啓東、莊希豐、王高成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各系主任、系所友會理事長暨會員代表等共約150位與會。會中進行第六屆理監事選舉,選出27位理監事,由莊子華不負眾望續任總會長一職。會中由系所友總會秘書長周珊羽,說明110年度會務報告及活動計畫報告。

葛校長致詞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家平日能歡聚的機會減少,希望這場宴會,可以讓各系所校友們有更多的認識。莊子華表示,歡迎各位會友積極發揮創意,想要舉辦何項活動,都可以踴躍提出,相信學校會盡力配合,之前舉辦的「誰來哈囉」因疫情暫緩,明年持續進行,希望讓校友更了解母校各系之發展,建立校友人才庫與社會連結。此次也有兩對夫妻檔校友參加,分別是風保系友會理事長陳書窗及李愛彬、北加州校友會長柯秀玫與周宗冠。

大河之戀皇后號4時從關渡碼頭行駛至淡水河出海口,各系所友們紛紛到外艙欣賞淡水河夕陽美景,並聚餐交流。大傳系友會長林芥佑說:「感謝總會長莊子華精心準備本次活動,讓大家在溫煦的冬日午後聚集一堂,在歡樂的氣氛中,能充分感受到與其他系友們之間的溫暖情誼,非常有意義。」

現場資深校友中文系王耀華表示:「淡江校友不只遍佈世界,也涉入各行各業,無論是在政治界或商業界,都能看到優秀校友的身影,而系所友會就是把這群優秀校友凝聚在一起,共同為淡江,為中華文化付出,應該讓世界看到淡江。」資工系友會前會長張園宗說,資工系友會常舉辦登山、健行、騎車、打高爾夫,參訪學長姐的企業等活動,系友間交流活動熱絡。本校停車場管理系統、車牌辨識系統,也是系友協助開發的,未來也會全力支持母校成為「智慧校園」。

關鍵字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會員大會 #遊輪 #賞夕陽 #嘗佳餚 #莊子華 #系所友總會 #大河之戀 #姚順富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89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34